来这里,遇见世间美食

2019要学会释怀2018

文/chewin  图/chewin

2018年12月30日,阴,广东的冬天终于冷得有点像冬天的感觉。

冷空气一到,家里的鼻涕声就此起彼伏。饭后躺在沙发上就这伦理剧的声音刷手机,一时冲动买了几百块运动服,立志开始跑步计划。

2018年,跟2017,2016,2015一样,毕业多年,事业也就那样,头衔拼不过别人,工资更拼不过别人。前几天失眠的时候,脑子里有十万八千字在酝酿着,怎么今天真正敲起键盘的时候变得无从下手呢?

LOFTER

lofter一直是我情绪发泄的一个窗口,这里面没有一个我的熟人,我可以在这里肆无忌惮地说着某个人的坏话,还有我无法启齿的一些想法。

可当我把每天便当的照放进lofter里,获得一些回应后,內心逐渐变得想经营它,开始对那些漫不经心的生活挑剔起来,奈何在这个过程中,造成了适得其反的效果,或许我用错方去式定义我的lofter了。

喜爱lofter的我,2018年失去了喜爱lofter的原因。

家庭

2018年家里多了一位新成员,弟弟结婚了,新的家庭关系慢慢在我家形成,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,我这个未嫁的姐姐略显得有点多余,在居住空间中,我这个未嫁的姐姐略显得有点碍事。

身为巨蟹座的我,2018年没有了家的感觉。

事业

一年前我认为我找到了一份至少可以为其奋斗半生的工作,認為所有都會奖惩因功分配。

殊不知事实给了我一頓暴击,一件又一件的事件给我来了好几记巴掌,最后趁着脸蛋的火辣感觉在年末离职了。

還要总结什么?收起自己的脾气,把心眼放大一点,把感情看淡一点,把利益放重一点。

充满热情的我,2018年被热情灼伤了。

感情

因为不完美?因为时间节点不对?因为自己丑?反正,2018年,我依旧单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还有二十几个小时,2018就成歷史了。

有些事情我该放下,让自己舒服一点睡一个好觉,学会放过自己。

2019年,我希望……

我希望我能看200部电影;

我希望我能获得一份稿费;

我希望我的lofter还是我最爱的地方;

我希望我能遇到那个他;

我希望新的工作是一份可以让我奋斗的工作;

我希望我能瘦下来,不再懒惰了;

我希望能给弟弟买一份满意的结婚礼物。

我希望,我能好好的,学会放过自己,把坏心情看淡一点,把好心情看重一点,哪怕一个人也要好好地活着,那些往下坠的画面不要再出现了。




©chewin | Powered by LOFTER